=>說明
1
其他
2
訂購單3
https://www.homeopathy.com.tw/custom_13309.html =>說明 =>說明 一、{全家}取貨或付款,新竹物流[宅配]貨到付款,或Line Pay付款宅配到府(或全家地址)。請點我=》線上訂購單 二、{7-11}取貨付款、刷卡、Apple pay、外國訂單Pay pal、線上ATM、超商螢幕按鈕等多種方式付款 請點我=》商品介紹訂單不能成功,請複製訂單貼到--按這裡「聯絡我們」,我們會幫忙處理。或從「商品介紹」訂購。順勢入門書:順勢療法家庭手冊!本站有售,每本450元。Pubu書城上架的順勢療法家庭手冊1電子書,特價299元,現在前往購買!目前特價299元再減93元=206元!請點我!會員資料庫請點我或掃描下圖!如何使用小糖球?國際間如何使用順勢健康法治療新冠肺炎? 砷(ars)磷(phos.)與新冠肺炎的世紀情仇(2021/0714)>>Kiirtan音樂(Sojha無廣告)
https://www.homeopathy.com.tw/ 順勢行(The Homeopathic Store, Taiwan)